作者roenoe (远方的星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可爱的动作
时间Fri Jun 29 12:31:46 2007
就在上星期六是他的毕业典礼,
我送了一个从来没送过的礼物给他。
那时他很期待,可是毕竟还没送我就也不给他看,
直到晚上毕业典礼结束後,他很迫不及待的拿出我给他的礼物,
很开心的说要开他。那时我们在吃豆花,
为了让他多一点期待,我就叫他先把豆花吃完,
可是他很可爱的跟我说:不要啦,我要先开。
我就一直故意把豆花塞到他嘴里,看他狼吞虎咽的吃着豆花急着开礼物,
那个举动让我笑好久,也觉得很感动,才真的觉得,他真的很在乎我,
那次结束後,我觉得自己更爱他了说~
哈哈,连我室友都说他很可爱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57.109
※ 编辑: roenoe 来自: 123.194.57.109 (06/29 12:34)
1F:推 aMaSasHi:哈哈 真可爱! 06/29 13:58
※ 编辑: roenoe 来自: 123.194.57.109 (06/2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