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hc (Crazy Finals)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讨论] 他爱旅行
时间Fri Jun 29 11:39:48 2007
看到这篇文章
其实感触很多
(以下或许有点离题, Sorry >”<)
因为我也是喜欢旅行的人
所以一有假日如果都呆在家里的话
会感觉很无聊(对我来说,看DVD,电影是平常晚上就能做的事)
不过我也曾经遇上一个假日喜欢呆在家里的男生
他的理由是不想假日把自己搞的很累
出去玩有一种都没有休息到的感觉
所以我可以理解大家有不同的休闲活动, 只能互相妥协一下罗
比如说一个月一起出去玩一次,或是去比较近一点的地方之类的
至於自己想旅行,就只好找有相同兴趣的朋友作陪了
其实你男朋友或许第一个也是想找你一起出去玩…
尤其是难得有这麽长的假期,对我来说应该是几个月前就在想要去哪了 ^^”
至於原PO的情况,似乎是在於不能在外度假
以致於压缩到彼此相处的时间
那是否能去近一点的地方排一天的行程呢,
像是去风景漂亮的地方喝下午茶之类的
P.S 如果不爱旅行的朋友已经答应要陪男/女朋友出门, 记得要好好的当旅程上的好夥伴. 不要到要爬?道的地方,才跟对方说”你自己去爬,我在车上等你”
这样实在令人非常的流汗啊…
同理,如果已经一起决定这礼拜要在家看球赛,那就开心的去准备零食窝在沙发上
恩 我的意思是 如果已经答应要一起做某件事,就尽量把快乐的情绪带给对方吧!!
--
蓝天 绿地 好空气 我爱奥斯丁 *^___^*
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chi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28.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