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eye (脆皮)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我也许...
时间Thu Jun 28 23:58:15 2007
和你认识了4年
交往快4年了
也许...你真的不适合远距离吧 这问题我想了好久
我承认我一样用心 而你呢
你表现的对我越来越不在乎 用语也越来越不体贴
我感觉不到你的心 你还会打电话关心你高中同学咧 那我呢
当我为了研究所考试心情低潮时 你也没有这麽积极主动
我们是很少见面没错 一年大概2~3次吧
因为我父母的关系 所以你一直赌气也不肯来台北看我 对不对
如果你真的很爱我 而且你当研究生也有钱了
怎麽会不想来看我呢
我是天秤 我想我是没有办法永远不求回报的付出
永远装着被你冷落还自己很快乐的事实
面对你反应我从原本生气 失落到现在已经...
爱情没有单方面的付出 要双方互动
人该为自己而活
我该好好走自己的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66.153
1F:推 riddle1304:想开点...加油 06/29 00:23
2F:推 aMaSasHi: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加油 06/29 08:12
3F:推 mchen2:都在台湾吗?是的话,一年见面两三次会不会太夸张了点? 06/29 09:39
4F:推 claireeye:在台湾阿 北高两地 但是我父母不准我下去看他 因为没地ꐠ 06/29 10:55
5F:→ claireeye:方睡 需要住旅馆 但是他来台北我爸有公司宿舍让他住 06/29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