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hitomi (乃乃)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慌了~给我点意见吧T_T
时间Thu Jun 28 22:09:13 2007
恩,有个重要的问题...
他是什麽时候回来呢?
在一起或分手都是两个人的事情
如果你现在正在烦恼着「要不要分手」
那就是你一个人的决定喔
毕竟你现在还不能确定到底是收讯不良,或是蓄意关机吧?
虽然你的直觉告诉你不对劲,但...要是直觉错了呢?
现在的烦恼会不会成了无谓的困扰?
建议等到他回来了,你真正感觉到感情变质,
那再来决定要不要分手吧!
我相信他一定感觉到你的极度不安了,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一定会好好跟你沟通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2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