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tribution (这样好吗?)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慌了~给我点意见吧T_T
时间Thu Jun 28 13:46:14 2007
※ 引述《misssexy (米斯sexy)》之铭言:
: 我家宝贝6/5去大陆了~
: 这中间~我们几乎每天吵~吵到我快疯了~
: 从上星期四到今天,他每天去ktv喝酒~
: 有没有叫小姐我是不知道~但他说没有~
: 可是他同事有叫~
: 我极讨厌他这样的!
: 他都说是被逼的~
: 他说主管找,如果不去的话,会被排挤~
: 我可以理解,但也太夸张了吧!
: 几乎每天都在喝耶!
: 重点是~他一直说大陆手机收讯不好,常常收不到讯号~
: 真的是这样吗?
: 可是,我打去…语音明明就说他是关机~
: 他却说,大陆的关机和收不到讯号都说是「关机」!
: 我好累,我该放弃吗?
: 现在的我极度的不安全感,
: 我甚至很害怕晚上的到来~
: 一到晚上,他人就不见了!
: 四年八个月的感情,该这样放弃吗?!
: 大家给我点建议吧!
: 我真的快疯了!
我不晓得在这事前你们是否有针对这事做了多少沟通?
而他是出差吗?还是会在大陆待很久?
有时侯的确是很难拒绝主管,这个时侯就是要看主管是什麽人。
如果是明事理的人应该也不会强迫,但若是不去真的就会很难搞。
我觉得刚开始到一个新鲜的地方,白天工作,晚上就会想玩乐,
这是正常的,而重要的是你觉得他是怎样的人?
如果他常常收不到讯号,你无法联络上他,他是否会写个mail或什麽的给你呢?
只是若是真的打不通,还是不要这麽紧迫call,这样你实在太累了。
除非是那种时有时无的烂收讯品质,这种call法还真有机会打通,
但如果是完全收不到,而他真的又关机的话,那你什麽事都不能做,
就在那里call,心情更不好,对自己也不好。
试了几次打不通就传简讯,告诉他说你很担心他,
希望他能回个讯,除非他永远都收不到讯息,否则还在乎你的就会回ca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