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a (in shanghai)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慌了~给我点意见吧T_T
时间Wed Jun 27 18:52:56 2007
※ 引述《misssexy (米斯sexy)》之铭言:
: 我家宝贝6/5去大陆了~
: 这中间~我们几乎每天吵~吵到我快疯了~
: 从上星期四到今天,他每天去ktv喝酒~
: 有没有叫小姐我是不知道~但他说没有~
: 可是他同事有叫~
: 我极讨厌他这样的!
: 他都说是被逼的~
: 他说主管找,如果不去的话,会被排挤~
: 我可以理解,但也太夸张了吧!
: 几乎每天都在喝耶!
: 重点是~他一直说大陆手机收讯不好,常常收不到讯号~
: 真的是这样吗?
: 可是,我打去…语音明明就说他是关机~
: 他却说,大陆的关机和收不到讯号都说是「关机」!
: 我好累,我该放弃吗?
: 现在的我极度的不安全感,
: 我甚至很害怕晚上的到来~
: 一到晚上,他人就不见了!
: 四年八个月的感情,该这样放弃吗?!
: 大家给我点建议吧!
: 我真的快疯了!
我是女生 我在上海工作过一年多
也算是一个小小的主管籍
你男友说的真的没错
在大陆 我看见的台湾人 真的几乎是天天喝
也向他所说的 不去....会被排挤或是生意谈不成
至於去酒店会不会叫小姐干嘛的
真的就是个人的行为了
不过我在大陆看过的酒店(我去过的)
都没有像台湾有些比较疯狂的游戏
大多都是唱唱歌喝喝酒
只是 大陆女生碰到台湾男生
有些就会巴上来了
这时就要看男生有没有自主力 还有够不够认清
知道酒店小姐就是酒店小姐
说真的 在大陆工作的男生
真的很免不了去那种地方的
所以你真的要好好思考 要不就要放开心胸
要不就要好好跟他谈谈
不然你自己精神紧张 到时搞得他也很不开心
反而闹得两败俱伤
以上是我的浅见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6.4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