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mink (永远的小朋友...)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简单的幸福
时间Wed Jun 27 01:02:02 2007
我家北鼻的简讯
不是很文学就是很甜~
其实我们没办法常讲电话
也因为学校关系所以他也不能用msn
我们唯一常用的就只有简讯
====================================================
== 和我在一起,真的希望带给你的是简单的爱情 ==
== 因为简单,所以没有负担 ==
== 也真的希望能不再让你流泪,而是带给你满溢的幸福 ==
====================================================
每次看着这个
心情都会暖洋洋的~
快暑假了~
虽然你还是天天都要实习~
还是一样不能常见面~
但是就如我们所说的~
台北跟高雄虽然有点远
但是我们两个人的心却很近
这就是幸福~
***ˋ( ̄▽ ̄)ˊ***
--
==============================================================================
http://www.wretch.cc/blog/astrid770404
( ̄y▽ ̄)╭ 做人.... 要低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