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cnoone (我是河马)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无力的我的感觉~
时间Tue Jun 26 07:31:05 2007
你说你头痛~
以前的我是你的邻居 我可以带你去看病
可以买药给你吃 不然至少可以带食物去探望你
现在你在远处 我恨不得放下一切 去看你头痛得如何?
现在连你痛得如何 还好吗? 明天工作还可以吗?
撑不撑得下去 我也都不知道 我这样很难过
昨天为了手机收讯不良 你很生气 我知道
但是 我也知道你不舒服 生气
是你撒娇的表现 虽然我不喜欢你生气
有时候还是会生气你干嘛那麽生气
但是 我知道这是我的不对 你的生气是因为你希望我陪着你
希望我能够照顾你
像以前一样 不过这段时间的分开
还有之後一年多 我去工作後分得更远 我希望我们都可以一直坚持的完成我们的工作
明年十一月 你就可以离职了
到时候 来我们初试的城市 希望可以住在一起
当然我更希望你能够嫁给我 我爱你 我的小亲亲
你是我每天前进 每天用功 每天的动力
我爱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2.1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