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iirrllkk (笨版忠实乡民)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爸妈请你们听听我的心声
时间Thu Jun 21 16:07:57 2007
前文恕删
原PO辛苦了 没有家人的支持 真的是很伤很痛
关於这个问题 我刚好最近跟我家DAVIS有聊到 希望对你有一些些帮助
两个人在一起 不仅仅是两个人 而是两个家庭
你的父母基於保护你的心态 当然会希望你有个好归宿
那麽 好归宿的定义是什麽 我想大家心中各有一把尺
从你一出生 就是在父母羽翼下成长的(应该是吧)
所以你绝对会比你闪光更了解你的父母亲
自从你和闪光在一起 应该比你父母更了解闪光
所以你就是被夹在中间的那个人
你可以很悲观的说 你像三明治 然後一直不快乐下去
你也可以很开心的说 我就是父母亲和闪光沟通的桥梁 然後亲手创造幸福
如果你选择开心的 那你就继续看下去
既然是好归宿 就要在父母心中替他留下"好"的印象
伸手不打笑脸人 你应该有听过
所以多在父母面前赞美他 并举出他对你好或体贴的例子
礼尚往来 你应该也有听过
所以 可以选在特别的日子里 比如爸妈的生日或母亲节父亲节之类的
自己去买个小礼物 送给爸妈
但是 重点来了 你要说 这是我和我家闪光要送你的喔
或是 要不是我家闪光提醒我 我都忘了要送礼了呢
相信我 适度的嘴巴甜 应该会帮助不常在你身边的闪光建立好形象
正是因为不常出现 所以更要把握每一次说闪光好话的机会
但是一定要适可而止喔 如果太OVER 反而会有反效果
一点一滴的累积 而不是一蹴可机
文章落落长 谢谢你看完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7.9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