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bun (penghu wif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不知道该怎麽做决定了
时间Thu Jun 21 10:18:15 2007
早在一个月前我就有工作了
在屏东枋寮的阿姨开补习班开了好多年
最近新买了一栋教室
需要新老师
她希望自己人去帮忙
刚好我是外语系毕业的
又对教学有兴趣
所以我自己认为这是再好不过的机会了
大家还没毕业前就忙着找工作
我是早早就气定神闲的修我的课和等毕业
当时我男朋友也说:好啊
可是随着时间的逼近
他开始越来越舍不得我
上次去台北找他
他载我到车站後打给我
竟然哭了...
这是第一次他因为舍不得我而哭哭(我说你干嘛学猩光帮啊)
本来我已经认定如意算盘都差不多打好了
去我阿姨那学个顶多两年
他也研究所毕业 当完兵了
之後看我要继续念研究所 或干嘛都好 到时就总算可以稳定地在一起了
但是我想 毕竟枋寮-台北的距离太远
交通又不方便
搭个自强号要六个小时
每天班次又只有一班
等我们真正远距离後
也许才是麻烦的开始吧
我是一个反应迟钝的人
往往要事情发生後才开始有知觉
现在不觉得什麽
好像事业摆第一
将来...似乎很难说
男朋友希望我去台北工作
可是我不喜欢台北
不是对台北有偏见 而是我喜欢空气好人又少的地方(枋寮似乎是上上选 噗)
而且台北离他们学校近的地段房租又很贵
好 重点是
我怕我去那里找不到好工作
我只有科大毕业 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而且现在毕业生工作都找得差不多了
会有我的位置吗
不过 我好像杞人忧天了
因为还没开始找
先到这里吧
各位眼睛还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75.240
※ 编辑: honeybun 来自: 60.244.75.240 (06/21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