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tribution (这样好吗?)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怎麽办...
时间Wed Jun 20 18:04:04 2007
※ 引述《fluteeve (好好小姐)》之铭言:
: 我本来已经下定决心要成全他和她,而自己离开,
: 可是,有一个女孩她告诉我,
: 如果她是我,她会等他...
: 怎麽办,我突然犹豫了。
你朋友对你说的话,有一个重点。
那就是-「如果她是你」。
永远都不要因为别人怎麽做而去影响自己的决定。
你既然都说下定决心,一定也是慎重思考过,
过去的好坏,所有的一切以及将来的改变等,
全都考虑进去了,所以才会做此决定。
别人不是你,他不了解你为什麽会下定决心,
也不懂你内心里的煎熬和痛苦。
当你决心要等一个人时,
你知道吗?你是最没有资格的那一个。
最没有资格去为他对你的任何一切行为伤心在意和难过。
你在等的过程中一切痛苦的感受,
你将会发现,你没有办法与人去分享。
初时朋友还愿意听你说,但久了你终得自己去承受。
除非你还年轻,不然你有多久能去等他?
傻女孩的想法。
并不是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等他,
而是我真的觉得如果你晓得该选择正确的路走,
那就走那条路,理智能暂胜情感是好事。
虽然如果是我,可能也会选择错的那条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13.46
※ 编辑: distribution 来自: 220.137.113.46 (06/20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