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oLing (最爱土豆~)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我快要从远距版毕业罗~
时间Wed Jun 20 17:22:57 2007
宝贝大学毕业了,下礼拜就要回台北,我好开心喔
不过,自从这礼拜一从台南回来之後,我很伤心
因为...那是我最後一次"满怀期待"的下台南找宝贝
我比宝贝更早从台南毕业了
我们的恋爱,大学的阶段即将结束,再来~就是期待的:大四v.s.硕一or大头兵
即将大四的我,决定要好好冲刺英文能力,把该考的检定考起来~
所以,一到五应该会有很多天窝在地球村XD
这样也还不至於影响周末的约会
突然好期待近距离恋爱耶~
两个人都在台北的感觉,光是想到就觉得棒透了!
想起四年前,还是青涩高中生的我们,每天一起搭火车上下学的那种感觉
阿!!!宝贝快点回来,我好想抱抱你>///<
--
. . ☆ . 爥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nonoling . ★ ☆
★ ☆ . ☆ 爥 . . ☆ 爥 . ★
"宝贝,你看!!! 有小星星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2.83
1F:推 babyho:好羡慕哦!!要幸福哦!!Y 06/21 01:33
2F:推 zhuziliaoji:恭喜 小妹不才我刚通过入学考 06/21 22:14
3F:推 maymayco:可恶,好羡慕 06/23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