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i321 (kimi)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求助] 不知道该说什麽
时间Wed Jun 20 09:57:49 2007
※ [本文转录自 Boy-Girl 看板]
作者: kimi321 (kimi) 看板: Boy-Girl
标题: [求助] 不知道该说什麽
时间: Tue Jun 19 21:55:34 2007
明明两个人就是远距离
可是通电话时 却会不知道要说什麽??
明明就很想听到对方的声音
可是 常常不知道该说啥
当他说 没关系 现在没很忙 你可以说
我反而不知道要说什麽了
以前总是我说他听
当我不知道要说什麽 等着他说话时
会变成两个人拿着电话 都没出声
久久他才冒了一句 你今天在干麻呀
可能是要找个话题吧
但是...我竟然...还是接不下去 囧rz
我们的生活没交集????
好害怕这种感觉喔 ......
当初他跟他前女友分手 就是她见到对方完全没话讲
而我们现在 不管他打给我 我打给他 也是只问对方在干麻
一通电话不会超过三分钟 = = 有时候甚至一分钟不到
真惨....这种情况该怎麽办??
※ 编辑: kimi321 来自: 218.175.54.77 (06/20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