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他今天走了
时间Tue Jun 19 20:23:52 2007
晚上八点十五的飞机
现在应该已经起飞了吧
这次我没有送他到机场
因为,那种离别好痛
每次都在机场哭的惊天动地的
所以这次狠下心不送
因为淡水今天交通管制
所以送他到关渡坐车
看着他提着行李走向计程车
我的眼泪又掉下来了
好酸好酸
明明都已经好多次了
却怎样都习惯不了
看着他上计程车後
就冲到厕所洗脸擦眼泪
眼眶好红好红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可是说好了要加油的
我会记住你嘴唇的温度
直到下次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趁你上厕所时
在你相机中录下的影片
应该看到了吧!
算是个惊喜吗?
--
http://www.wretch.cc/blog/yayanois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3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