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uteeve (好好小姐)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不简单
时间Tue Jun 19 11:41:53 2007
好糟糕,我对自己说的事情,老是做不到,
叫自己别在想那些事,可是我却常常不自觉的想到。
打开了MSN一次又一次的视窗,想要跟他说话,却发送不出去,
我知道他不会想知道,也不会想要看到我跟他说话,
我想要删除联络人,却没有勇气去删掉,
我想要删除电话,可是却又马上存回来,
我只能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那时候,信誓旦旦的对他说,我会等你回来,
因为我不知道,他已经有了个她,
当我知道的时候,我就连等他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甚至,不能再去打扰他的生活了。
我有多希望,他还会想起我,想起有过的回忆,
毕竟,整个高雄,我们走过那麽多地方,
可是,我知道,你会再带她去走过那些有我们足迹的地方,
而她跟你的回忆,将会一点一滴的覆盖在我们之上,有一天终将会遗忘,遗失在那座城市。
这一切,真的一点也不简单,我知道,我只是一直在欺骗自己,
我有多希望,我可以恨你,
可是,我一直想着你有多不好多不好,多不值得我去留恋,
只是勾起我的回忆,只是让我自己知道我有多在乎。
前几天经过了已经没落的风城,我想到,大一的寒假,
爸爸妈妈来接我回高雄的时候,我在车上,告诉了他们,我和你的事情。
第一次到风城,是甜蜜的,再一次经过,只剩下一片空白。
我知道,我不管打什麽,你都不会看到了,
你再也不会来看了,我知道,
尽管,我曾经以为,甚至我们会是好朋友,也遥不可及了。
我知道,你们最近在忙龙舟比赛,希望你们可以达成拿到30万的梦想,
想那时,我还笑着跟你说,我要在爱河旁吃肉粽看你们比赛的。
可是,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会有另一个她,在岸边,等待你,与你分享喜怒哀乐。
--
我要大步向前走...
http://www.wretch.cc/blog/fluteeve
欢迎参观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6.41.155
1F:推 ggiirrllkk:拍拍 我第一次恋爱是十年 分手後连台南都不敢踏进 06/19 12:01
2F:→ ggiirrllkk:甚至是连听都不敢听 不过时间会淡化一切 你要加油 06/19 12:02
3F:推 pooky:拍拍 加油喔~~ 06/1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