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oenti (园游会)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王蓝茵的『乘风』 适合远距的一首歌
时间Tue Jun 19 09:37:29 2007
乘风(片头曲)
作词:王蓝茵 作曲:王蓝茵 编曲:吴薇薇 演唱:王蓝茵
一个人看窗外风景 雾吹起就会看不清
我写信 拼好零散的记忆 却不懂该寄去哪里
地平线总会有距离 即使跟世界多靠近
在心里 记得你说过一句 我们无法一起飞行
思念会不会也有时差的问题 我不想放弃却又害怕你忘记
拥抱的温度我无法装在行李 只好让天空代替
我乘着风 雨刚刚飘过 淋湿了我的梦
你让我把爱一点一点归还给天空 熟悉了气候
才知道这不是我最想要的自由
我乘着风 有晴天路过 第几次我心动
收集了所有你最爱的日光和云朵 降落的时候
才清楚看见你一直在原地守候
(我乘着风 乘着风)
才清楚看见你一直在原地等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YuaA5l3S4
这首歌有点淡淡的悲伤
不过我很喜欢
七月後
我也将成为远距离的一份子
明天是在一起的第三个月
但自己一直不是很看好这份感情
看到版上感情的分离
有点於我心有戚戚焉的感觉
感情本来就不是强求
是信任 是放手
只是好奇的是
为什麽她的幸福不是停留在我心上
以前听说过
我们不能控制天气 但是能控制心情
我疑惑着
其实我什麽都无法控制
傻傻的
我喜欢她 一天比一天喜欢
就像每天挖洞给自己跳
一天比一天深
再多的问候 都抵不过一杯的热咖啡
好像是这样
7/25我就要离开台湾了
7205 miles的距离 13小时的时差
她傻傻的说会等我
真的傻傻的......
真的不知道说些什麽
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无奈
因为在现在这个世界里
真的没什麽是一定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2.25
※ 编辑: soloenti 来自: 59.121.192.25 (06/19 09:40)
1F:→ fluteeve:加油!!!要有勇气去相信你们的爱情呀^_^ 06/19 11:48
2F:推 oppg:加油啊!:)别轻易放弃~ 06/19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