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psT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讨厌和你过着日夜颠倒的日子
时间Tue Jun 19 07:48:13 2007
※ 引述《dreamfeeling (停留在5:20的手表)》之铭言:
: 臭胖胖...
: 我真的很讨厌这距离....(台湾-旧金山)
: 这15小时的时差.....让我们俩过着日夜颠倒的日子..
: 想你的时候不能看到你...
: 想听你的声音的时候还要忍着不拨电话....((因为国际电话费用真的很贵))
: 所以...我只能看着手机的号码发呆..
: 总觉得.......我快得相思病了!
: 心情很down~你知不知道!
: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 因为你和教授...学弟们...正在shopping了!>"<
: 只剩我......面对着电脑萤幕....敲敲打打我的键盘!!呼~~~真想大吼!
算了一下 以台北(GMT+8)和加州, 华盛顿州(GMT-8)的地区来说
台北的尖峰有空时段 6:00pm~ 1:00am
在GMT-8(正常时间) 2:00am~ 9:00am
(日光节约) 3:00am~10:00am
很尴尬...这个时间美国人都在睡觉
真的有空的话也是早上那段早餐空档
如果偏偏你的他又喜欢赖床赖到一定时间点慌慌张张出门
那应该就没机会打过去了...
不过好处就是你可以给他morning call当闹钟:p
GMT-8当地休息尖峰 6:00pm~ 1:00am
GMT+8(正常时差) 10:00am~ 5:00pm
(日光节约) 9:00am~ 4:00pm
这更尴尬...他们有时间的时候
台湾人完完全全就是"没空""没空""没空"
(至少如果远在美国的他不介意你吵他的话
他可以早点睡然後凌晨醒来讲话
如果是台湾人 那真的空档就少了)
大多数的台湾人这时候都是上班上课
顶多是中午休息空档有机会打通电话过去....
这时差...真是让人很闷...
--
这是台北西雅图之间愤怒的控诉!!!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4.76
※ 编辑: oopsT 来自: 218.160.24.76 (06/19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