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2161 (午後红茶)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台北-奥克兰
时间Tue Jun 19 00:50:27 2007
ID:sunny2161
远距离情形:
他是我国小同学,毕业後他就到纽西兰去了
十七年来只见过两次面,但随着msn上越聊越多
很神奇地居然双方都有了想在一起的感觉
於是,最近我们就成为男女朋友啦!
同时也可以加入成为这版面的一员
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是远距恋爱
又在这版上看了好多故事与心得
对远距的困难与挑战已有心理准备
不过呀,我对远距还没有很实在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现在光听到他的声音就很高兴
知道他在乎我,关心我,珍惜这段感情
我就很满足了,不想要求太多,徒增压力
今年八月底要飞去纽西兰找他
倒数计时中,非常期待!
我男友说,维系这段感情最重要的是珍惜与真心
等跨越过去这项挑战,我们面对未来会更有信心
在这里的大家都非常勇敢,我们一起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7.95
1F:→ sunny2161:漏讲一句,"相信就是力量",我都这样提醒自己。 06/19 01:02
2F:→ ggiirrllkk:我和DAVIS也是国小同学 到了27岁才在一起 一起加油 06/19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