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coffee (一个人的幸福)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抱抱] 请大家加油了~
时间Mon Jun 18 22:06:46 2007
原文恕删
上周我和闪光准备去旅行,
我提前一天去他家,
结果被我发现电脑里面有跟女生的暧昧对话,
(事後他觉得是因为他寂寞)
>>>为此我骂了他一顿(为什麽我是女生就耐得住寂寞,难道我一定要在原地守候嚜?)
去旅游的心情都被破坏了。
(後来还是去旅游了,旅游期间我故意耍脾气希望他讨厌我,我希望从他口中
听到「分手」,让我死心的更快)
看到joyyeng这样的文章,
我觉得我又是一阵心酸,
闪光一再发誓绝对没有见到女生(不只一个有暧昧对话)
也没有做任何事,
包括牵手、亲亲、或是抱抱等
五年的感情就在一瞬间消灭。
我很伤心,觉得很受伤。
我告诉他
「我觉得这不是错,只是你不应该偷跑,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是远距离了,
怎麽可以偷跑不先说? 你真的喜欢她,你可以跟我说,因为我希望你幸福,
但是你偷跑我觉得很不被尊重。」
「爱情里面没有对错,只有先来後到,有些人会插队,有些人会放弃排队,
因为没有对错,所以我希望你幸福,如果你真的可以幸福,我愿意放手,
但是你不可以伤害我对你的爱。」
後来,他希望我给他一个机会,
我心想「你的文字给了其他女生机会,然後你来跟我要机会,那..我该跟谁要机会?」
他自己举证+主动配合调查了,希望我愿意回到他身边,
我想我还需要一些观察期和心态的改变,
我不希望我们改变的原本的生活方式,但是希望彼此都不要再伤心。
拍拍原po,我想你是好女孩,
爱没有对错,希望一个人的生活是更美好的,让其他人有机会拥有你。
给你一个大抱抱~
加油!!!!
--
http://photo.youthwant.com.tw/U9400955
再见,大晴天。
如果 这一切 都是 虚假的。
那 我 愿意 让这一切 随风 而逝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39.207
1F:推 wawaprincess:信任真的会一瞬间全部都瓦解...我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06/18 23:03
2F:→ wawaprincess:只是他的对象是以前发生过关系的朋友 06/18 23:04
3F:→ wawaprincess:他们的见面让我觉得恶心~尽管我知道男友没有别的心态 06/18 23:06
4F:→ wawaprincess:他说怕我知道生气所以乾脆不说~反正他没有做坏事 06/18 23:08
5F:→ wawaprincess:那一瞬间~我无话可说~只是想着或许该分手了吧 06/18 23:09
6F:推 winniemi:我也觉得好累…抱抱…拍拍…一起加油吧…没力… 06/1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