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wpawla (No More Hat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人跟心
时间Mon Jun 18 20:43:17 2007
今天我 一个人回来淡水
可是 心 好像也没有跟着回来
短短的四天三夜 短短的不到48小时
虽然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一起出门去玩
然後你也跟我妈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但是我 心 还是没有跟回来
停在你身上 我宁可就这样被笑目光如豆 也要跟你幸福一辈子
拍了再多的照片 也不及你陪在我身旁短短1小时
才刚回来 又开始想起你
--
http://www.wretch.cc/blog/pawpawla ←【请推相关文】
★ 请帮冲网志气! Thanks all. ☆
However,请大家多来金门观光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3.227
1F:→ fluteeve:好甜蜜,真好^^ 06/18 21:38
2F:推 ggiirrllkk:原PO好漂亮喔 希望你很幸福喔 (羡慕中.......) 06/18 21:54
3F:推 pawpawla:谢谢你们的祝福 ^^ 大家也要很幸福唷! 06/18 21:57
4F:推 a7725a:我女友也在淡水~ 06/1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