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ra1988 (Dancing)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借我抱怨一下
时间Mon Jun 18 14:31:24 2007
借标题也抱怨一下。XD
--
这几天一直吵架,因为莫名其妙的小事吵架!
明明就一两个礼拜才可以见一次面,为什麽要因为奇怪的小事不开心嘛!?
女生一个月总有几天情绪不稳、心情不好又爱闹脾气,就让我一下是会怎样?
我已经很努力让自己不要不开心了,可是这真的不是我可以完全控制的啊(大哭)!
--
~喜欢与爱的差别,在於心痛与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