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vlgary (wretch→bvlgary)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桃园-ROCKVILLE
时间Sun Jun 17 23:36:36 2007
事实上来这版看了好多次
真没想到 比我们更远的人 大有人在
大家都好辛苦
我跟我女友算是网路上认识
当初一年级的时候想说上网找附近学校抽学伴
无名随便连 连一连就连到他那
就这样联络了快半年
刚好他学校在我学校隔壁
之後出来过几次 就在一起
对了 忘了说 我比他大4岁
再依起不到一个月 暑假我去美国两个月 他在台湾
回来以後 因为他爸工作关系 全家必须到美国两年
刚开始他都不敢跟我说 他也不知道要怎麽面对
很怕我们就这样分手 後来 我在痛苦的决定下 加上她答应两年後会回来
我就这样忍痛等了下去
後来我从美国回来 我们能相处再依起的时间只剩不到三个礼拜
就这样 把三个礼拜当三个月用 每天都出去玩 过的很甜蜜很充实
九月他去美国了 每天 我们只能靠MSN 视讯 电话 联系感情
一些大小节日都会互相写卡片写信
每天 也会在互相的留言板上 交换日记
两个人真的很相爱 还满相信
"不管两个人距离多远 只要两颗心没有距离 一定能战胜一切"
虽然 有时候还是会小吵 不过 隔天 也就像什麽事情都没发生过
等了十个月 好不容易 暑假可以去找他了
预定要先去纽约玩 原本 想说可以两个人去
没想到 他父母亲过度保护他 竟然也要跟
如果不跟 就不给他去 整个很傻眼
不过 最近感觉他态度跟之前不太一样
觉得她似乎变了 我就有提出来问他
他也只说 因为很多考试 感觉压力很大
不过 我觉得应该不只这样
因为 他不会像以前动不动就打给我
不会跟我讲话动不动就叫我老公
不会动不动就上线看我在不在
......等等
这几个礼拜 让我很难受 我花那麽多钱就为了去找你
为什麽要用这种态度对我 当下 恨不得 就一个人去旅行
到了美国 也不要去找他
结果 他今天 受不了 跟我说
因为 他很有可能会留下来继续读大学
虽然 之前就有听他提过 不过我有跟他说 你要守信用 当初怎麽答应我的 就该实行
我真的很傻眼 让我觉得 他会留下来的话 代表不够爱我
视讯里的他 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说真的很对不起我 最近会这样 想要试试看自己能不能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不过 他受不了这样了 因为 之前他要来美国前
也对一个好朋友用一样的方式 不过还是没有效果
唉 眼看再过两个礼拜就要去找他了
突然搞的这样 真想能像去年暑假一样甜蜜
不然觉得这趟根本是白去了
好傻眼 两年已经够折磨了 我可不想在四年
不过 要找个一个深爱的人 也好困难
我该怎麽做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28.142
1F:推 reliam:这不是承诺不承诺的问题 承诺做的再漂亮 两个人有一方不想뀠 06/18 04:16
2F:→ reliam:坚持就不会有结果 如果真的觉得太辛苦 分开也不是不好的事넠 06/18 04:17
3F:→ reliam:不论如何不该把这件事当成是某一方的错 06/18 04:17
4F:推 aMaSasHi:是马里兰州的rockville吗? 那真的很远 06/18 08:56
5F:→ Bvlgary:Rockville,MD 06/19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