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给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讨论] 我该怎麽办呢??是我不对吧~~>,<
时间Sun Jun 17 13:34:58 2007
※ 引述《kittysadly (好累唷~)》之铭言:
: 我男友之前去美国念书~~他去了一年半~~
: 他去半年之後我们情况变的非常的遭~~
: 因为他说他有可能在美国工作不回台湾了~~
: 我不愿意 一直跟他吵,希望他可以快点回台湾陪我~~
: 但我想我还是很爱他很爱他的~毕竟之前在一起两年了~~
: 在这最後的半年我真的很痛苦也超无助的~~
: 突然我一个高中学长出现了~~
: 学长对我真的超级好的也很贴心~~
: 他愿意陪着我 就算我心不在学长身上也愿意陪我~~
: 每天都打电话给我~每次放假也来找我~
: 有时间就会从新竹开车到台北来接我回家~~
: 後来我真的心动了~离开了美国的男友
: 跟学长在一起三个月了~~
: 之後跟学长牵手 kiss 甚至发生关系~
: 但是其实我放不下我男友~总决得不该跟学长在一起~~
: 有时候对学长说不出 我喜欢你 这四个字~~
: 美国男友最後回来了~也见到美国男友了~~
: 原来 我对美国男友的一切事务是那麽的熟悉!!
: 不管是 脸庞 声音 体型 甚至久违的机车 他家一年多不见的警卫~~
: 根本就是像昨天发生过的事情 ~~
: 其实 好想念美国男友 好想回到他身边~~
: 我该怎麽办呢??
: 有跟学长老实说了~~他却不愿意 也放不下我~~
: 深深的觉得这是一场梦~~
: 觉得自己是烂人~~伤害了学长~~
: 但我也不能欺骗自己~我还是最爱美国男友~~
: 我该怎麽办呢??
我觉得如果你的美国男有不知道学长的存在的话
你又可以跟学长段乾净的话
就当作一切没发生过 好好的回去美国男友身边
但是如果 美国男友已经不喜欢你了
我觉得你可以好好把握学长 毕竟 学长是喜欢你的
我觉得被喜欢会比较幸福..
个人浅见^^"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8.210
1F:推 bvlgari1114:同意+1 06/18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