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foreigo (beforeigo)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自介] 以後我也要靠这个板了 TPE <=> SEA
时间Sun Jun 17 11:46:27 2007
※ 引述《oopsT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之铭言:
: 女友出国念大学去了...
: 直到她出国後 我现在才发现这个板
: 她昨天下午飞往西雅图念书
: 而我....正准备大学毕业去当兵
: 早上拨了通电话给她
: 她听到我的声音就开始哭了起来...
: 让我很难过 不知道该怎麽办
: 她一个人去那边求学 无依无靠
: 虽然说她很勇敢
: 可是 远在地球另外一头的我会担心
: 爬了之前的文章
: 很多人都说4年咻一下就过去了
: 可是刚开始还真难熬...
: 唉...实在有点难过
: 顺便问个问题...
: 1. 台湾打SEA什麽方式最便宜? 费率大概多少??
: 2. 如果我用手机直接打他在台湾办的手机(中华电信) 费率大概多少??
: (她刚出国我还在慌乱中...目前只想到这两个问题
: 以後还有更多的问题要靠大家帮我解决~"~)
: 感谢各位....我要靠你们了...
我跟我男友也是台北跟西雅图的远距
同样也是男方留守台湾 女方在国外的情形
通常我们都是用skype out连络
打到我的手机每分钟不到依原 但是我的手机是再当地办的
强烈建议你女友也办一支这边的手机唷
不然根本是烧钱
不知道你女友再这边念得是哪间学校呢?可以的话可以就近帮助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3.156.121
1F:推 oopsT:GRCC 06/17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