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c (guten tag)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没有动力念书
时间Sun Jun 17 03:42:39 2007
提不起劲.....
分手一段时间了
可是我还在想他 虽然当初是我提的
恨自己没有用
当初因为觉得他没有好好经营我们的远距离
我一个人在外国念书
有时好无助
但是却感觉不到他的关怀
也许是我要求太高了
其实有点後悔 干麻跑出来念书
现在念书都没有劲
因为没有一个人在身边支持
我没有一个想让我为他奋斗的目标
暑假要出国实习
很多同学都开开心心的要回国实习
但我不想回台湾
因为没有一个让我回去的理由
除了家人朋友
但少了他 一切都没有动力了
我还想他 带一点恨
我想赶快忘掉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4.56.2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