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abc (山上的雾气.永远的蓝)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其实.....
时间Sun Jun 17 02:03:16 2007
也许
跟我谈恋爱的你
会觉得
我没放什麽心思在你身上....
一天一通电话
不是查勤.只是想问你
"你在哪?吃饭了没?"
每次打给你.一定会问这2个问题
你会想我.我知道
我也想你呀....只是可能没你想的那麽强烈...
很多人会问我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
表面看不出来
但
我真的不能想像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我
我会是怎样....
期待
7月初的见面
2个多月没见噜>"<
--
-Forever Blue-
*~做最真的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4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