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sk (问问问问问~我反问)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国际电话
时间Sat Jun 16 23:17:44 2007
※ 引述《distantlover (Hitch)》之铭言:
: hi~ 大家好~
: 小弟我有个问题想问问这边的板友
: 就是我闪光即将要出国了
: 不知道有谁可以跟我说用哪一家的电信业者
: 两支不同地的手机在网内国际漫游的价钱哪一家最便宜
: 一支在台湾
: 一支在波兰
: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我这个忙?
: 感激你们喔!!
: 谢谢!! ^____^
: 祝大家幸福
分享一个我个人的经验!!!
基本上,我不推荐国际漫游~~因为都很『贵』....
因为你们要看的是长远..所以我比较推荐你们用网路来当作沟通的工具..
现在有skype out真的很方便..你可以用skype out打当地的室内电话...
一整个就是便宜..
再来,传国际简讯也是一个好方法!!!
我女朋友是奥地利人..我从台湾传过去5元/封...
还有国际电话卡..我女朋友在当地买,打到台湾来..1元/分...
手机也只是贵一点!!
所以我不推荐你们用国际漫游~~因为有更便宜的方法~~
再者,你们未来会面对有时差的问题...
那麽简讯会给你很多帮助的!!!
最後~~祝福你们远距离不分离~~~
心系着彼此、不论距离再远、就像是在身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