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noe (远方的星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也许是我太在意吧
时间Sat Jun 16 23:15:10 2007
和闪光也交往一年快三个月,
先前对爸妈不公开直到我妈现在知道会问我和哈尼怎麽样呀?
我听了很开心就会对妈妈献宝,
终於在我妈面前不是地下化的情况,
这让我也很想让闪光的爸妈知道,
他的毕业典礼 闪光说他爸妈来的机会不高,
让我整个很失望,本来还紧张的想要穿什麽比较得体,
听到这句话都凉了,不太开心的跟闪光说那就随便穿好了。
他就说『都好啊』,感觉他一点都不CARE,
到底是我期望太高太会幻想吗?
都已经交往一年多了,为什麽不行呢?
他说他没那麽想那麽早让他爸妈知道,
想等研究所开学後再说,
可是我不想每次在他回家时连打电话都要小心翼翼,
或他在家跟他聊MSN都要躲躲藏藏,
因为我妈妈知道了所以现在让她看也没关系,
但不知道那是什麽心态,就是希望可以早点公开吧…
感觉这种心态蛮讨厌的…人家希望晚点说我能说什麽咧 ><
不懂做什麽那麽失望…为什麽都离那麽远还要偷偷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57.109
※ 编辑: roenoe 来自: 123.194.57.109 (06/16 23:17)
※ 编辑: roenoe 来自: 123.194.57.109 (06/16 23:18)
1F:→ hana41:拍拍 06/1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