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psT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以後我也要靠这个板了 TPE <=> SEA
时间Sat Jun 16 16:14:50 2007
女友出国念大学去了...
直到她出国後 我现在才发现这个板
她昨天下午飞往西雅图念书
而我....正准备大学毕业去当兵
早上拨了通电话给她
她听到我的声音就开始哭了起来...
让我很难过 不知道该怎麽办
她一个人去那边求学 无依无靠
虽然说她很勇敢
可是 远在地球另外一头的我会担心
爬了之前的文章
很多人都说4年咻一下就过去了
可是刚开始还真难熬...
唉...实在有点难过
顺便问个问题...
1. 台湾打SEA什麽方式最便宜? 费率大概多少??
2. 如果我用手机直接打他在台湾办的手机(中华电信) 费率大概多少??
(她刚出国我还在慌乱中...目前只想到这两个问题
以後还有更多的问题要靠大家帮我解决~"~)
感谢各位....我要靠你们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9.181
1F:推 winniemi:skype out 每分钟不到一元 06/16 18:08
2F:推 daisygarden:漫游费很贵的喔~请你女友办手机~你再买电话卡打就好了 06/16 18:34
3F:推 oopsT:good thx 我刚刚去全家买了skypeout点数 只是现在Sea是凌晨 06/16 19:50
4F:→ oopsT:所以不敢打过去她的那边吵她 呼.... 06/16 19:50
5F:→ bs1020:你女友绝对会有网路呀,视讯+网路SKYPE,要一起合唱情歌 06/22 23:24
6F:→ bs1020:都行了 06/2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