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only (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怎样让自己不痛又能继续当朋友
时间Sat Jun 16 10:25:33 2007
※ [本文转录自 WomenTalk 看板]
作者: onlyonly ( .) 看板: WomenTalk
标题: [问题]怎样让自己不痛又能继续当朋友
时间: Sat Jun 16 10:21:43 2007
我比他大
北高两地分隔
但是我们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他也很保护我
也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
每个人都相信他爱我
只是没有说
很多很多的动作言语等等
很多很多着他其实爱着我
但是他常透露出我们分隔两地的无奈
前阵子他告诉我他交女朋友了
对我满满的抱歉 不管是信或是简讯
希望我可以谅解他
但是我整个人失魂
我才知道我原来这麽爱他
不是只是纯粹的暧昧或是好朋友
他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当朋友
我也承诺
但是现在看到他的相本 讯息
不管是MSN 或是什麽任何只字片语
我还是好痛
尽管在他面前我掩饰掉
扮起大姐姐 爽朗
有时候跟他聊着聊着就想到我们的过去
我想要跟他继续做朋友
但是好痛..
我该怎麽做..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16.84
1F:推 jingchen:加油 218.172.216.84 06/16 10: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16.84
2F:推 wawaprincess:不要勉强自己...等不痛了再当朋友吧 06/17 00:05
3F:推 fluteeve:这需要一点时间吧!加油喔^_^ 06/17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