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IVYLYNN (竟然感动到想哭...)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毕业了..
时间Fri Jun 15 15:23:40 2007
(部分事件细PO在双子版)
历经了1个多月来的退让
最後证明还是失败了...
原先计画8月中过去美国游学或自助游的
现在也不用成行了...
从4月底一次激烈的大吵後
我们的关系就降到最底
他说要"放假" 我给他时间
收假回来後 仍是没有好转
5月里 他加起来说了3次"我们就这样吧"
我一直觉得是我给他太多压力
所以我忍耐与低姿态
希望他可以从中再看到我的改变
可惜他不愿意给这个改变的机会
就在前天
收到他MSN传的近照
发现 虽然是单人入镜的
但是搭在椅背上的手却是和照相的人牵着的....
直到这张照片
我才在无法骗自己...
我也才知道 他看待我 真的只会用"曾经一起过的好朋友"来回忆了
收到照片 很快就回拨给他
他先是否认 要我别想太多
但是 照片太明显
直到我再拨去问 已经是2个小时以後的事了
这通电话 他没有像以前一样因想帮我省钱 而回打
半小时的对谈
他承认与当地留学生开始有感觉
说他们刚开始 才不到一周
我问 如果不是我从照片看到 他会到甚麽时候才告诉我?
他答 或许也就这几天
而女生或许毕业後就会在当地找工作
面对未来 他说或许他考到了飞行执照後 就不用因为我而只能选择回台发展
只是
我无法理解
我们之间还有待厘清的时候
他却快速的选择入新的感情
问他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他答 我能想到这麽多吗
问他 是不是因为排遣寂寞所以宁愿选择和新人一起
他没有回应
问他 对现在的她是认真的吗?
他答 不知道 一切还刚起步
问他有甚麽话要对我说?
(或许 我不过希望他说的出一句抱歉)
他却反问 :现在是你打来问我事情
算算是第2天?
虽然朋友们最近都很努力的陪我
也都告诉我 不要把维系失败的责任都放在自己身上
只是
除了心中少了一块的闷
最不甘心的是
他不愿意再试着改善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问他这半年来的坚持都是假的吗?
他没有回答这个 反而回说:那你现在又在坚持甚麽呢?
--
我想
远距离只是藉口
其实一切是输给了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6.42
※ 编辑: yenIVYLYNN 来自: 218.166.216.42 (06/15 15:29)
1F:推 hana41:乖~拍拍 远距版的大家给你靠^^ 06/15 15:33
2F:推 winniemi:拍拍…他不坚持你不需要责怪自己 06/15 17:02
3F:推 yenIVYLYNN:我会想到 或许早点发现自己给他压力而修改後 可能结果 06/15 17:29
4F:→ yenIVYLYNN:可能结果就会不一样吧...= =" 虽然尽量学着不多想,但是 06/15 17:30
5F:→ yenIVYLYNN:发现他给我的都仍然是很好的回忆.... 06/15 17:31
6F:→ hana41:因为你还爱他,所以记忆都是好的,你很棒~加油! 06/15 20:56
7F:推 AngelaSammi:看完很想哭 抱抱 我们给你靠 06/16 00:52
8F:推 yenIVYLYNN:恩..会努力的...虽然还是会想到他 但是想到曾经对我的 06/16 01:27
9F:→ yenIVYLYNN:那些体贴&温柔 现在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感觉复杂.. 06/1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