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enlover (you don't know)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各过各的?
时间Fri Jun 15 14:10:55 2007
远距离的情侣们 大家今天好吗?
最近的我跟闪光的感情 很平淡
他不会主动打给我 平常都是我打给他
每次说来说去都只是那几句 你在干麻? 在哪?
然後 没什麽好说了就挂下了电话
即使同时上了线 我没说话 他也不会跟我聊天
有时候我都会觉得 要是哪时我不再主动连络
是不是我们就会不再有连络
有时候想想好像会很在意这样一切都很淡 好像什麽都没有
可是 有时候又一点都不在意的我们各过各的生活着
我们是不爱彼此了吗? 才在一起不到半年 就变这样
该怎样做呢?
--
嘘…这只是个秘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6.246
1F:推 babiewen:跟我的情形好像~感同身受 06/15 23:25
2F:推 mokuren:这样越来越淡 要小心喔~ 06/16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