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katy (€ 蝴蝶纷飞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就快输了....
时间Fri Jun 15 01:52:54 2007
我发现,我快输给了远距离
北鼻和我说想静一静,想分开一段时间
时间无上限.....
我慌了,傻了,哭了....
太多的问题,不知从何解决
难道只有时间才能决定一切吗?
哎 ~~~ 我也只能顺他的意,暂时分开
他说,等他当完兵,再尝试在谈恋爱吧!
>"< ~~~~ 我也想要幸福!
呜 呜呜呜.....
--
┌─┐
│幸│
│福│
└┬┘ ㄧ○︿
\ \ 等我嘛 不要跑那麽快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7.49
1F:推 hana41:拍拍~我也在等待幸福,遥远的幸福,加油吧! 06/15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