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mi (Winni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帮我评评理呀
时间Fri Jun 15 00:03:05 2007
帮我评评理嘛
呜呜
他公司只有三个台干
老板 他 另一个女同事
三人住一起
老板经常性不在
他们俩就都会一起行动
我多少会吃醋是不是应该算很正常
居然连抱怨都不给我抱怨ㄟ
我抱怨他就说我不信任他
他就说在那边老板不在他就只有认识这麽一个台湾人阿
不团结怎麽办
难道叫那个女生什麽都自己来
然後什麽都各做各的吗
我当然知道不可能阿
换做是我一个人在外地
也会需要人照顾
可是就是会吃醋
那是心理问题
百分之两百的女生都会有一点不开心吧
只是多跟少而已吧
我信任他 但是还是会吃醋阿
这样很合理吧
但是他觉得我无理取闹
他不知道我在吃什麽飞醋
他觉得他已经尽量让他的生活都让我知道
今天其实是这样
他问我 是要他下周来上海找我我陪他去买登机箱呢 还是他先去买
我就考虑了一下 因为他工作要用到 还是先买比较好
我就请他自己先去买
因为他说只有他一人在 所以我就很放心让他自己去
结果回来他跟我说他跟他同事晚上去吃咖哩饭
我就火阿
不是跟我说你自己出门
怎麽会有她?
吃饭就算了
该不会让她陪你去挑登机箱吧?!
这是我的「专利」耶
不管怎样都不准别人做的耶
他就更觉得我莫名其妙
因为他没有跟她一起去
只是买完回来一起吃饭而已
他当然没有那麽笨 笨到要让她帮忙挑
知道我肯定火大的
而且他也觉得我很怪
是我叫他先去买的
就算真的人家陪他去 那又怎麽样
他们又没有怎麽样
可是我就是吃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他就生气
我也生气
气气气
哪有可能不吃醋啦
骗鬼吧
孤男寡女耶
而且他老板是已婚的
不管他老板在或者不在
都很难让人不介意吧
不过他就又跟我说
要是他想怎样 距离这麽远也管不到好不好
所以我只有一个选择 就是得相信他
不然难道叫他辞职回台湾吗
就讲的这样喔
我很火
因为其实不是不相信他
我是不相信人性
拜托…就只能依赖彼此
难保不会有什麽吧
他说不会就是不会
可是那女生会不会?
我还是不放心
可是又不能说
因为这个问题一提他就要生气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该怎麽办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64.249.18
1F:推 hsm0618:不要想太多喔 但是还是要说清楚你会介意 06/15 00:12
2F:→ mays:"要是他想怎样 距离这麽远也管不到" 这句话有气到..什麽鬼话 06/15 00:22
3F:推 winniemi:含泪…管那女生长的是不是我的1.5倍…会吃醋就是会吃醋阿 06/15 18:08
4F:→ winniemi:因为跟他一起生活是我的权利呀…大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6/15 18:09
5F:→ hsm0618:1.5倍?身高 身材 还是体重? 都蛮可怕的 xd 06/15 18:34
6F:→ winniemi:体重是我的1.5倍 06/15 21:02
7F:推 kiimmy:我是觉得 .如果每次他老实讲你就生气.难道你希望他以後 06/16 08:56
8F:→ kiimmy:跟那女生出去或做什麽都隐瞒你免得你们吵架吗? 06/16 08:57
9F:→ winniemi:我当然不是用生气的语气而是用撒娇的语气说的罗… 06/16 09:44
10F:→ winniemi:只是难免会介意…我当然不希望他欺瞒我…善意的也不喜欢 06/1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