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web (甜蜜蜜焦糖玛奇朵)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大心~
时间Thu Jun 14 22:36:32 2007
最近的文章~都不太欢乐耶~~
换个心情吧~~~
好开心喔~~嘴巴都快裂开了
明天早上我家闪光就回到台湾了
虽然我没办法去接机~~
但是我决定星期六和你爸妈抢儿子啦!!
从西雅图<->台北变成杨梅<->台北
整整300天~~没办法抱着你的遗憾~
星期六一定要当无尾熊~~巴着你~
因为接下来要准备补托福的你就没空理我了~~
现在的心情很矛盾耶~~
希望你顺利考过托福申请到学校~~
可是念硕士最少要两年
又希望你能够在身边不要太远
呜呜~~~没关系啦~~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
下个月是我们再一起六周年的纪念喔~~
一定要去吃大餐~弥补这一年的空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