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ninie (宝儿)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放开紧握的双手 後来的我们会比较快乐吗
时间Thu Jun 14 16:46:41 2007
最近的我觉得好痛苦…甚至常常在半夜不停的哭泣
也许是因为生病让我变得好脆弱
可是这样的难过还会持续到什麽时候呢?
做决定好难…真的好难!尤其要做一个不是自己愿意的决定
你真的爱我吗?这是我最想问你的话~
你总是说你不知道…因为现在的难关让你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你只是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也许这是个无法回答的理由…但~不该是个藉口!
那天传简讯告诉你我肚子不舒服
隔天你有打电话来安慰我,让我觉得也许你是真的在乎我吧!
只是好死不死,那天在半路晕倒,被路人送去打点滴
而在那天之後的一个多星期你就再也没音讯
而我~也许是累了!也许是伤心了!我也不想再多说什麽了!!
一个多星期後像往常一样传简讯关心你、提醒你缴钱~仍然没音讯!
隔了两天还是打个电话吧!打了…你没接~也许当时在睡觉吧
後来换你打的四通因为在看电视也没接到!
再播回去给你~我不懂你说我没接到电话"活该"是什麽意思!
只是忽然觉得心好像有点痛!
也许是玩笑话吧!但是你怎麽会忍心将这样的字眼用在我身上?
唉~是阿!是我活该爱上你吧!一段一厢情愿的感情…一段连对方都不确定的感情…
还能把握留得住什麽呢?
我很想好好陪你走过这一个难关!但是…值得吗?
会不会当陪你走过的之候~你却又告诉我:对不起!
那我的付出又算什麽?
是我对你的要求太多吗?也许吧!是我要你的关心及责任太多~所以你才会做不到!
也或许是因为你对我没有太多的感情了吧!
男女交往必须背负许太多的关心、爱及责任!
如果分了手~你的不闻不问应该就变成理所当然!而我也就没有伤心的权利对吗?
我总是太过於自私~自私的为你!
而你也总是太过於自私~自私的为你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7.209
1F:推 wawaprincess:好好照自己的心意走吧 06/17 00:12
2F:→ tlt0402:你写的心境跟我好像 06/24 01:19
3F:推 mars1341:看到你写的...像看到我自己一样....我们都太傻了~"~ 06/24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