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mico (tin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好心情
时间Wed Jun 13 11:51:10 2007
昨天传简讯跟他说 i miss u so much
然後,就石沉大海了.....
晚上很气 就写信跟他说 以後不传i miss u了
他写信问我why?
我说因为他都不理我,这句话说出口好像丢进垃圾桶
结果他好可爱...找了一张芝麻街娃娃从垃圾桶冒出来的照片说
am I the trash can?
後来又寄了一张路边已经满出来的垃圾桶说那是他现在的心情 因为很多烦人的事
要处理
来来回回通了十几封信,最後我忍不住跟他说他很吝啬,一句想我都不说
他回我说
他有一种感觉,我一直在那儿,他怎麽会去想念一个一直在他心里的女孩呢?
有点绕舌,且十分暧昧不明,但是,我大概懂,他意思是说,想念是要有距离的
若他不觉得跟我有距离,我就像在他身边一样,他自然不太想我
--
每段记忆,都隐藏着一段遗失的时光
http://www.wretch.cc/blog/micots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17.215
1F:→ ggiirrllkk:是不是过了热恋期 把你当家人啦 06/13 12:41
2F:推 daisygarden:你一直在他心里 当然不需要额外的想念了ㄚ~ 06/13 18:59
3F:推 applemico:应该不是吧!感觉还不像家人呢!我觉得是他讲恶心话..哈 06/14 02:51
4F:推 umenokouji:我比较想要那两张图...可以伸图吗>///< 感恩~ 06/15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