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ospin (My Ernest)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只有自己
时间Wed Jun 13 06:52:26 2007
不管是远距 还是同居
不管是对方没有给安全感
还是自己喜欢胡思乱想
其实我想如果要用理性一点看待这些事情
也许是有眉目的
所谓的安全感 其实绝对不是对方给的
是自己的 这包含对自己的自信还有对彼此感情的信心
我想每个远距的人都会有时好时坏的周期
有时候好的时候觉得自己生活充实 虽然男友不在身边
还是可以看百老汇秀 逛art festival
然後开心的觉得 距离十万八千里 "心理"上却在身边
而不好的时候
就觉得对方再干麻, 为啥不接电话, 我不奢求只想要拥抱
然後偶尔歇斯底里发起疯来
想要快乐 就自己来
快乐绝对不是从外而内 而是从内而外
人的能量和情绪是很有相关的 而且更神奇的是
当你好的时候吸引到的都会是好的
当你堕落悲伤的时候 所有的倒楣事情或着苍蝇都会靠拢过来
或许很多人都哭妖说能不能不要坚强 想要找人靠
俗话说的好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 靠自己最好
当两个人在一起撑过热恋 依赖 反依赖
如果还没有分手 最後就要开始呈唯一种共荣共生的状态
如果还不愿从依赖这阶段往下走
时间可是不等人的阿
分手也是早晚的事情
文章有点没有条理
不过我只是一值在想 很多东西其实就是一种心理状态
包含"爱情"
而我们是可以控制某部分的思想的
安全感应该也是自己的心理状态
对未来茫茫不安也是心理状态
有时候 如果能自己 把自己打理好
会发现 好事情都会一直发生喔.....
虽然偶尔撒娇依赖
不过太过度的话 会被觉得欢
自己也不会快乐的
※ 编辑: cytospin 来自: 68.252.32.193 (06/13 08:01)
1F:推 babyho:是阿....自己把自己打理好 要独立又要坚强呀 06/13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