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s (may)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抱抱] 真的很无力
时间Tue Jun 12 21:34:32 2007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
之前我男友做过跟你男友一模一样的事
明明跟前男友已经完全分的很清楚了
过了超久之後 某天前男友在msn上跟我讲话
内容也只是聊最近过的好不好之类的话 前男友也交了新女友 我也替他开心
我男友也不知道从哪听来的消息 也不知道消息的内容是说了什麽
电话中就一下子气到不行..
明明自已没有做什麽亏心事 却受到男友如此的对待
现在突想想起这件事 心里还是会感觉到痛痛的
当初我也问我男友 「是谁告诉你的?」
我想知道是谁 是不想好像随时会被监视的感觉 也不希望自已有这种朋友
更不希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还把这种人当朋友
结果我男友居然说 「我一定不会跟你说是谁,你是怕以後不能再跟他聊天是不是?」
当下整个心痛到不行..
哎..真的是一整个无言+无力
希望等你们都冷静点之後 再好好的聊聊吧.. 希望你们顺顺利利的 ^^ 加油…
※ 引述《flourella (pinoki shely)》之铭言:
: 今早像平常一样没事的起来
: 泡泡茶 烤烤面包 然後闲情逸致地坐到电脑前开信箱收信
: 结果收到一封男友的信 标题是[Why? Why like this?]
: 内容他说我是个骗子 说我其实还在等我前男友回来吧
: 为什麽我没有和我前男友提我们交往的事
: 为什麽我还和我前男友有连络
: 我整个莫名奇妙
: 是啊 我是还有和我前男友连络 EMAIL往来
: 但最近一次的EMAIL已经是一个月前了
: 他写信来问我旅行到哪里 我回信聊旅行的事情这样
: 我不知道为什麽我男友突然暴怒前任的事
: 一切很诡异
: 我知道有认识我前任的朋友现在和他一起
: 我只能怀疑是不是他们大嘴巴乱讲
: 我行的正所以我不担心
: 但让我觉得非常非常冤枉的是 我和前任根本没有怎样啊!!!!
: 我也不爱他了 怎麽可能有我在等他的事
: 刚刚我男友打电话来 聊一聊也让我生气了
: 不管我怎麽说 他都不相信我
: 不管是谁, 我真的很气在他旁边乱讲的人
: 而且也让我觉得很难过 他居然那麽信旁人 不信自己的女朋友
: 他人在曼谷 过几天会到印度 也就是说我不可能和他当面好好讲
: 他没有带手机 所以都要靠他主动和我联络
: 他说他要休息几天 最近先不连络了
: 我真的心冷加无力 而且前任的事又怎样 我根本他x的不在乎前任!!
: 远距离我已经觉得很累了
: 又莫名奇妙发生这种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办
: 现在他不想连络 我连和他谈都没办法
: 真的只有[无力]两个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3.45.85
1F:推 flourella:谢谢你这篇文 (暖) 只是他现在还是都不和我联络 只能 06/12 22:07
2F:→ flourella:希望他能冷静下来想通 不要再钻牛角尖 :( 06/12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