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imparis (chris)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该继续走下去吗?
时间Tue Jun 12 10:54:39 2007
真是中肯
对啊 未来好多不确定
所以我才想来版上听听大家的经历
而且现在讲到一辈子的事情
对我和对他来说 都太沈重
我是愿意回台湾
只是觉得很对不起家人吧
我正式要开始负担家计
又跑回台湾...
真的很难
不知道你当初决定回台湾
家人有不同的意见吗?
我不知道 唉
因为他是我的初恋哪
对於自己想要什麽 值不值得
我都还没拿捏好
看来还是要想清楚
有时候想想 放手也是一种爱
※ 引述《lasunshine (lasunshine)》之铭言:
: 这真的是很难得决择
: 跟你一样 我们也是在我回台湾玩的时候认识的
: 我们全家移民好多年了
: 我现在有很好的工作 很多认识了十几年好朋友 还有家人
: 他...就是跟我刚刚好相反
: 在台湾有很好的工作 朋友 跟家人
: 要我们其中任何一个人
: 放弃现有的生活 到另一个人的城市生活
: 都是很残忍的
: 我们谈了很久 想了很多
: 结论其实只有一个
: 就是对方是不是值得的那一个人
: 现在放弃了他 或许他放弃了我
: 会不会遗憾
: 幸运的是 我们2个都到了适婚年龄
: 他愿意给我婚姻的承诺 而我也觉得失去他
: 我一定会後悔
: 所以 我决定回台湾 回到那个我既熟悉又寞生的城市
: 我想你们的年级还小
: 婚姻或许太早也太沉重
: 我想说的是 看不到未来的远距离爱情
: 真的很难维持
: 说的更白一点
: 也没有维持的必要
: 想想 他是值得的人吗
: 人生总是很难2全齐美
: 想要得到些 就得失去些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02.87.209
1F:推 hana41:加油!面对这种情形,也只能要你勇敢一点! 06/12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