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pai (我想毕业>___<)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好失望><
时间Tue Jun 12 01:11:55 2007
这个礼拜 终於轮到我毕业了
刚好 我家猪头 也放端午连休四天
由於他是客家人 从小又给高雄的阿骂带大的
据说客家人很重视端午节
所以 猪头回高雄陪阿骂过节是天经地义的
原本想说 他要是回高雄 经过台南 会来看看我
毕竟 一个多月不见了><
可是 他打死不要><
他说--那是你的毕业典礼 我去干麻
话是这样说没错啦 反正连毕业证书都拿不到 真的没什麽意义
可是 听了还是好失望
又听他说 可能不回高雄 要留在台北跟公司聚餐
这让我火很大
因为 从前不管什麽事情都不能打消他回高雄的机会
这次 因为公司同事要去唱歌 他就不打算回高雄 更不打算来台南看我
整个打击很大耶
只是他觉得我很莫名其妙 又在发神经><
人家真的想要让你看看我穿学士服的样子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96.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