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wpawla (No More Hat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换我了
时间Mon Jun 11 22:47:54 2007
再三天 换我要回家看你了
交往迈入第三个月 我第一次要飞回家唷!
很想你 虽然你才刚来找我没多久 可是就是很想你
没办法说见面就见面 因为距离 因为没有特别的理由
这一次 终於让我等到连续假期 我也决定要回家罗!
我很开心 但是希望我们不要再吵架了
等我回去给你大抱抱喔!
--
http://www.wretch.cc/blog/pawpawla ←【请推相关文】
★ 请帮冲网志气! Thanks all. ☆
However,请大家多来金门观光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5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