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unshine (lasunshin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该继续走下去吗?
时间Mon Jun 11 07:30:12 2007
这真的是很难得决择
跟你一样 我们也是在我回台湾玩的时候认识的
我们全家移民好多年了
我现在有很好的工作 很多认识了十几年好朋友 还有家人
他...就是跟我刚刚好相反
在台湾有很好的工作 朋友 跟家人
要我们其中任何一个人
放弃现有的生活 到另一个人的城市生活
都是很残忍的
我们谈了很久 想了很多
结论其实只有一个
就是对方是不是值得的那一个人
现在放弃了他 或许他放弃了我
会不会遗憾
幸运的是 我们2个都到了适婚年龄
他愿意给我婚姻的承诺 而我也觉得失去他
我一定会後悔
所以 我决定回台湾 回到那个我既熟悉又寞生的城市
我想你们的年级还小
婚姻或许太早也太沉重
我想说的是 看不到未来的远距离爱情
真的很难维持
说的更白一点
也没有维持的必要
想想 他是值得的人吗
人生总是很难2全齐美
想要得到些 就得失去些
※ 引述《jaimparis (chris)》之铭言:
: 远距离已经一年半了
: 看得到未来的远距离 我想我撑的住
: 可是最近越来越迷惑
: 看到大家大部分都是因为留学暂时分隔两地
: 我和他却不是
: 当初是我回台湾当交换学生时
: 和他在一起的
: 我们全家很久前就全部都移民到国外了
: 他是土长土生的台湾人
: 已经在台湾念研究所
: 也不可能来国外继续念书了
: 他的家人在台湾
: 我的家人在国外
: 我回不去
: 他来不了
: 有信心有什麽用?
: 没有办法共同编织未来
: 我拿什麽支撑爱情?
: 一年半中
: 我已经回去三次了
: 平均是四个月会见一次面
: 不过现在我上班了 根本不可能像当学生一样跑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走下去
: 不是因为不爱对方而分开
: 这样不是很悲哀吗
: 常常在想
: 是不是长痛不如短痛
: 他对我很好
: 只是我们现在都没能力在异乡照顾对方
: 我也不想和家人分离 (标准的巨蟹~)
: 好难哟...要是有个日期可以倒数多好....
: 遥遥无期的远距离才最折磨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17.4.188
1F:推 aMaSasHi:推 06/11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