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kite031 (玥凌)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快三年了...
时间Mon Jun 11 02:46:24 2007
自从05年毕业後
我们就开始了新竹-高雄的远距离,期间历经了你当兵
我找工作找了快半年,你一直很鼓励我,终於,我也找到了第一份工作
当兵期间,我们去了几个地方玩,你也来了我家
现在你退伍了,工作了一段时间了
上一份工作我辞职了,也找工作了一段时间了
一直找...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本身经验不足,高雄不好找工作
被拒绝了无数次的我,到最後是消极逃避
不晓得为什麽我发现
自从你有了工作後,对於我找不到工作这件事,是愈来愈不相信
甚至是愈来愈没有耐性,每次说出口的话,对我来说都是很重很重的话
但,我真的没你这麽幸运,你在新竹,工作机会多,一退伍就有工作
你曾有问过我,要不要去你那工作?
但
一下子要我离家到这麽远,讲真的,我不够独立
而且,我晓得你妈妈因为我没工作很不喜欢我,所以我就更不敢去
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你家人太多天
再来,我真的存不了什麽钱,我爸妈也不是很放心
几次为了工作这个老梗问题
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更是一想到就落泪
跟你讲到最後就不欢而散
我不晓得会不会有一天,我从远距离版毕业的原因是因为
我找不到工作所以你要离开我?
6/17 你还记得吗?交往三周年纪念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49.173
※ 编辑: greenkite031 来自: 211.74.249.173 (06/1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