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mico (tin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我知道我不伟大...
时间Sun Jun 10 22:22:10 2007
※ 引述《yesano (加油加油)》之铭言:
: 是的 我发疯了打了20几通电话给你
: 原因是我没收到你的简讯 还有一些误会...
: 这些 都是我的错
: 我太依赖你 什麽事情都想躲到你的後面 对 也是我的问题
: ok 我知道了
: 反正逐梦的人最伟大
: 你有你伟大的梦想要完成
: 我又怎麽能懂的你的鸿鹄之志呢??
: 去吧去吧 去完成它
: 反正爱不爱等你都是我的问题
: 自己想你想到发疯也是我活该..
: ok ok 都是我的错
: 满意了吗??!!!!!!!
有时候,给自己和对方ㄧ些空间吧!
虽然你受了很多委屈,虽然你牺牲自己要成就他的梦想
但是,残酷ㄧ点的说,其实做选择的人是你,对方没有逼你
他只是在追求自己的梦想
感情是双方的,建立在互信互爱和互相尊重上
如果,他不够尊重你,不够珍惜你,你也不够信任他
也许你要考虑的,是这男人适合你吗?他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当然,对方的冷漠和不耐烦是令人伤心的
但是,最後回归到原点,是你自己要这段感情吗?
这是最重要的.
婐跟他距离也好远,那种不安ㄧ直会存在,只是可大可小
我唯一能做的,是信任,以及,让自己更好
--
每段记忆,都隐藏着一段遗失的时光
http://www.wretch.cc/blog/micots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