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N13 (p)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爱哭鬼
时间Sun Jun 10 21:24:24 2007
昨天下午打给你 问端午节可不可以上去找你 可是订不到回来的车票加上你最近很忙
还要去监工 带我去也很危险 而晚上因为陪我 你事情都没做到 所以决定不去了
本来端午节见面是15天见不到面(之前最久的一次是13天) 如今不能见面 约三四个星期
才可以见面 挂了电话 眼泪开始掉下来 晚上睡觉也是哭着睡着 半夜醒来打给你也没接
又哭的更凶 最近 你很忙 可是很想你很想你 就忍不住打给你 可中午打 没人接
下午打 也没接到 半夜打 还是语音 打过去真的要靠运气才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虽然一直打 怕你会很烦 也知道你在忙 可是 人家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都不打来
只好我打过去 没人接又很想你 眼泪就又掉下来 还常常看着你的照片发呆
每天都在数日子 希望能早点见到你 今天才第九天而已 还有两三个星期 好难熬..
pp 人家想见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