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ise (媚娃)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北鼻 我好想你
时间Sun Jun 10 20:02:47 2007
北鼻 我好想你
再过两个礼拜 我们就要成为台北台南的远距离情侣了
我们交往至今 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
两年多了
我相信 我们坚持下去 在一起的岁月
ㄧ定不只两年多
而是 二十年多 二百年多 呵呵
好想你喔
怎麽办
现在只是三天没见面
我就这麽想你了
听到你说你要晚个几天才要回台北
让我好难过
可是
没办法呀
我告诉自己
我ㄧ定一定要加油
要快点变成独立的女生
这样妞妞才不会变成你的压力
这样妞妞和北鼻才会变的更加甜甜蜜蜜
嗯嗯
我会加油的
希望周二的面试可以顺利成功
这样妞妞就会变的很忙碌
这样妞妞才不会太想你
快点存钱去台南找北鼻
变成一个很棒很棒的女孩
嗯嗯
我们一定会是全世界最甜蜜的情侣 ^_^
--
我要去旅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13.7
1F:推 dicky059:加油..好好努力!! 别轻易放弃!! 06/10 20:17
2F:推 VRC174:加油啊!我也是台北台南的分隔 06/10 20:53
3F:推 luckii:台南台北+1 QQ 06/11 00:41
4F:推 vanee:加油~~~好好努力!! 06/11 00:56
5F:推 jhs90523:加油!!!台北高雄都撑过来了 06/11 01:09
6F:推 jalonegandh:加油喔~ 06/19 23:59
7F:推 luise: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感觉好温暖喔 有这个版真棒^_^ 06/21 11:35
8F:推 place123:一起加油吧>_< 07/0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