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B (哞咪)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我知道我不伟大...
时间Sun Jun 10 15:28:39 2007
呵呵 刚刚不自觉的把你之前有po的文章都看过了一遍
我想是因为感觉你好像要崩溃了 @@"" (也许我夸大了)
看完..感觉是许许多多人拥有过的苦恼 ˊˋ (包括我)
1.答应的事情一开始做得到..後来却没做到了
2.为自己的事情跟未来烦恼时,想去依靠男友,弄得很像成为他的负担
信守承诺并持之以恒---我想是有难度的,everyday都得做到ㄟ~!
所以适时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会比较轻松>3<
对方能三天两头做到,哈哈~那就宽宏大量的原谅他吧,算他眼光好选到我这个贴心鬼
至於第二个问题...迷惘~(先去吃饭有想到在说说)
※ 引述《yesano (加油加油)》之铭言:
: 是的 我发疯了打了20几通电话给你
: 原因是我没收到你的简讯 还有一些误会...
: 这些 都是我的错
: 我太依赖你 什麽事情都想躲到你的後面 对 也是我的问题
: ok 我知道了
: 反正逐梦的人最伟大
: 你有你伟大的梦想要完成
: 我又怎麽能懂的你的鸿鹄之志呢??
: 去吧去吧 去完成它
: 反正爱不爱等你都是我的问题
: 自己想你想到发疯也是我活该..
: ok ok 都是我的错
: 满意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1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