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mi (Winni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了讲电话被冷落很不开心
时间Sat Jun 9 23:45:40 2007
因为我人在上海,还没买手机卡,他又没上线,我就用skypeout打给他。
第一通,他说媒听到我的声音,我就先打给我朋友,测试,确定有我的声音,
才又打了第二通给他。但是他还是没听到,就打我台湾手机来很大声的问我是不
是有打给他,怎麽都不出声?然後我这边收讯不好,他就又说没听到,开始生气,
然後问我打给他有什麽事?!
一个半小时前是他自己跟我说晚点他会上线的耶,
等很久没见到他我当然会问一下状况是怎麽样…
还用问我打给他有什麽事吗???
而且一个半小时前打给他他可是在看电视ㄟ,
我怎麽知道现在就在开会在讨论?
还说我口气有必要这麽差吗?
明明就是他自己口气差,而且我可是等了他整整一天的电话耶!
在电脑前面也痴痴等了他一天耶!
不用道歉还要对我凶吗?
什麽跟什麽…
这只蠍子是想要把我逼走就是了吗? 可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4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