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tribution (这样好吗?)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讲电话的时间..?
时间Thu Jun 7 01:51:42 2007
※ 引述《mays (may)》之铭言:
: 我跟男友..远距 只要其中一人有重要的事或刚好没空 就要1个多月才能见面
: 有时..见面 1~2天就分开 交往快5年
: 几乎每天至少一通电话
: 我想请问交往时间长一些的人
: 聊天讲电话的时候 如果把今天发生的一些事讲完之後
: 如果有冷场的情形 大家会想再讲话题继续聊吗?
: 还是累了就先睡觉了..
: 我是属於..不想挂电话的这种人
我也是属於喜欢赖着电话的人,就算没讲话也高兴,
但通常是会找话题聊,以前我男友都不喜欢我说太琐碎的事,
但我实在又是会跟最亲密的人讲生活周遭所发生的事。
我觉得这样很好,可以让人不在你身边也能了解你在做什麽,不会担心你。
但我的他并不会,:( 我比较内向也不常往外跑,他的作风跟我不一样就比较担心。
扯远了,如果聊完就先看看时间还剩多少,
如果对方精神好,那就可以开一些玩笑或想一些话题之类的。
那如果对方也累了、时间也晚了就让他早点去睡罗。
: 觉得能见面的时间已经够少了 所以其实我会很希望能多听听他的声音多聊聊
: 哪怕是讲很无聊的事
: 我男友就跟我相反..
: 但我觉得 以前 两个人都会舍不得挂电话 到现在我还是一样 但他却不是
:
: 是因为在一起太久了吗? 还是...
: 刚也有跟他沟通过了.. 但没什麽结果 想问问大家..
: ps:这种问题好像很无聊,但…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见或想法!! 谢谢…
我觉得,其实真的不管再怎麽累,如果平常是固定每天都要讲电话的,
那麽再怎麽累,最好还是要留个一些时间把重要的事给讲一讲。
要是太过体贴对方,也一直赶对方去睡觉,变成每天:
「喂,你到家了啊?很晚了,你洗好澡了吗?还没?那你快去洗完早点睡吧吧!
晚安,拜拜。」
连续个几天,等到有空时,你会突然发现不晓得要讲什麽了…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14.183